一、最近喜歡的五個ACG角色排名,記得附上作品名稱:(是的請殘酷的排名!)

1.Kiara~
當然在我心目中最喜愛是獅子王啦~
其中Kiara的個性我最喜歡~有媽媽娜娜的體貼也有爸爸辛巴的活力~

 

2.馴龍高手~Toothless~
 阿~~最近迷上的動畫~裡面的夜煞是主萌呀>w<~((詳見Kira近期中毒文
第一部非常喜歡的3D動畫~由DreamWorks(夢工廠)製作~
喜歡他的"沒牙"XDDD~真是萌死我>W<~~
 
 

3.是"功夫熊貓"的悍嬌虎(Tigress)
她那種不喜輸人又強悍的個性,以及矯捷的身手實在很吸引人XD~~
感覺找安潔莉娜裘莉配音真的太適合了XDD~


4.第四名是"夏木友人帳"的貓老師~也就是"斑"
整個很喜歡他變身前後的個性落差呀XDDDD~
每次都快笑死我.....可是斑型態時又很強妖力XDD~
貓老師則是很無賴又搞笑XD~

 
5.火影忍者裡的"小李~
我知道我知道~~先別笑嘛~
他整個很搞笑...從頭到腳都讓人頭皮發麻XDDD~
不過他那種以努力換取天才實力的心~讓我佩服啦~~
尤其是在開"門"的時候~我整個覺得他超強大有快爆笑死掉XDDDDD~
他認真的時候~可是以強大傷害取勝對手的哦~!
 二、請用一句話分別形容這五位你喜歡的角色吧:

 Kiara > 妳跟娜娜一樣可愛XD
Toothless >  喔>W<~~你可以再萌一點~我不介意XDDD~>W<~
Tigress > 不要老是這麼嚴肅嘛~偶爾可以笑一下呀~^^~
貓老師/斑 > 你很愛紅豆包齁~~XDDD
小李  > 加油!!你可以在更強大XDD((我是指造型方面..哇哈哈哈.
..
 三、你對這五位角色之後的期望(在作品當中的成長?劇情走向?)為何:

 哦哦~那就是琪拉雅趕快跟高孚生幾個寶貝讓獅迷們開心吧XDDD((這什麼??!
至於馴龍~趕快第二集啦>W<~還有DVD快出~~我要帶你回家XDDD
然後悍嬌虎...恩.....看看哪天會不會有帥"虎"來打動妳呢?XDDD?
貓老師呀...你趕快招出你的故事吧XDD~~
小李!!加油~~相信將可能變成跟阿凱一樣爆笑..阿不是..是爆點..阿阿又錯了~~是爆強啦XDDD~
 
四、假如有玩同人的話,對這五位角色有任何配對的對象嗎:

 Kiara當然配高孚囉^^~
Toothless~~恩...看看有沒有漂亮的龍小姐囉^^~~((期待XD~
悍嬌虎~~恩恩~我相信會有高強的帥哥的XD~
貓老師??!~你沒人會喜歡吧你那個性XDDD~
小李?????!!!!!!((瞪大!~~好啦~~聽說你很相中小櫻吧~~就配她啦XDDD~
 
五、除了這五位角色之外,有任何遺珠之憾嗎?(不限人數歡迎推廣XD)

這五個我要找出來就辛苦死了XDD....

對不起我很少看到會為之瘋狂的動畫XD~

應該說很少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