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前天去看了一部好棒的動畫>W<~~


說實在~~從迪士尼皮克斯開始~


我一直都是喜歡2D動畫~而且對3D的新作品一直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情去看~


像是超人特攻隊啦....尼莫....蟲蟲這些的~~


算是一種"反感"吧XDDD~~


獅子王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


哇嗚>W<~~


雖然我不期待迪士尼的3D了~~


但~夢工廠你GJ呀>W<~~~


夢工廠近期推出了"馴龍高手"~


原本也帶著一樣的心情去看~


結果一開始我就被萌到了啦>W<~~


裡面多種類的龍中~~最讓我喜愛的是"夜煞"~((相信大家也是~~^^


"Night Fury"~~他大大的眼睛~會可愛的縮放~是說他是龍族中最具智慧的,而且他超有浪漫情懷的>W<~


而且他奇特的攻擊方式也大大打動我~~整個是很帥很可愛很強大呀>W<~~


感覺動畫師大大的私心了XDDD~~因為比起其他品種的龍我覺得啦~~...


夜煞真是可愛上百萬倍啦>W<~~喔嗚嗚嗚~~


這部可以排入我最喜愛的動畫的第2名了>W<~~


第一部讓我瘋狂的3D動畫XD~~看的時候~看到夜煞的種種可愛行為和反應喔喔喔>W<~~我整個快融掉了我XD~


我也想畫畫看他啦>W<~~真是狂熱了我XD~


很建議大家去看啦~~~


咦咦~~是說ACG問卷這樣可以寫了耶XDDDD~


喔喔好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