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了..







世界....是現實的...














身體也是!!

就在這個節骨眼上...竟然給我生病了..



近日已經轉變得很嚴重...聲音都有點出不來...
喉嚨一直很痛

身體上的不舒適,還讓我心情變的很糟...

變得連自己都討厭..

以下反白...

還和身邊重要的人....

說了不必要又愚蠢的話...

這樣子...真的很不應該。

說出那種話,竟不曉得..

要不是你當晚問了學校近況...

我還不會去注意到重要的報告未完成...

我是個健忘又傻呼呼的大笨蛋...


因為你我不必再花一整天窮擔心進度趕不出來...況且身體正生病中...到時再怨天尤人..


吃了藥病徵被壓下來了....可以好好沉澱想想事情...我竟然做出這種事...


我不敢請求你的原諒,因為你根本沒有必要...


生病是自己的事情....怎麼能牽連他人了??何況對我這麼重要的人....





對不起.....



明明沒有傷口的.....


卻會是最痛的....


我向你丟了把無形的刀....刺傷了你...你卻還是笑臉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