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呼......"

我重重的倒在柔軟的床鋪上~

任劉海雜亂的交錯~

仔細想來~這三天過的又辛苦又好玩又好快....

這種時間感真的好奇妙~

同時~意識到了這竟是高中的畢旅....

那個下午剛踏進新學校的氣息還依稀迴盪在鼻間~

我就好像又準備離開...

"唔~~~.......咿~~~~~~"

打了個大呵欠~我翻過身看看房間~

有種怪怪的空洞感~~不過~

我沒有理會它~

剛洗完澡的皮膚摸起來滑順~簡直舒服的令人想睡覺.....

桌上許多零散的紀念品~

包括四個皮革雕製的手機吊飾((三隻哈士奇,一個雙魚座~

高級飯店摸來很讓人有成就感的摺疊梳子((???!!

新的耳機~

在科博館不小心敗的小球藻...

還有一些小玩意..

喔嗚.....

有600多張相片要處理..

腦海中還是同學每天平均5個小時的卡拉歌聲....

我...



累了..



但....



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