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



我開始畫畫了XDDD~~但是發現荒廢了不少....

D醬的贈圖草稿畫好嚕^^~~

簡單的一張竟然花1小時......

真的又要好好抓感覺了..

其他的贈圖將會以極度緩慢的速度完成XDDD~~

抱歉大家請等啦XD~


----------------------------------------(愉快的分隔君??!)---------------------------------------

是說我好喜歡大貓~~也喜歡野生犬科動物((鬣狗除外....他們好討厭...叫聲我無法接受..

我相信獸圈裡大家也是很喜愛的~~

重點是~~

我有看NGC的習慣^^~((National Geography Channel))

不管是電視頻道~~還是Animal Planet~

探索~我都看^^~~((鎖定大貓~~

是說我也有訂NGC的雜誌~

他是月制式的~~

重點重點~~其中啦~~當然普通的我就擺在那裡~~平時翻翻~~

但是總有幾本~.....嘻嘻~~~

會被我"偷偷"藏起來^^~~

這些"私藏品"~~~就是有關大貓或狼的專門專題刊>W<~~

裡面都有很賞心悅目的圖片^^~

這裡先貼幾張整理好的給大家看看^^~~

不過為了版權聲明~~

!!!!這些圖照都出自於國家地理頻道NGC的定期雜誌
請不要私自外傳轉貼!!!



這兩張出自2002~6月刊~
圖中是花豹~
名叫提霍洛洛~
相較於其他大貓~我比較不喜歡...或者說怕花豹~
因為他們看起來真的好兇~~((事實上也是~~
不過他們真的很漂亮~



這兩張出自2008~也是6月刊^^~~
圖中是雪豹~~
這種美麗的大貓~喜居於高緯的及低溫地區~~例如山地~
在西藏、西伯利亞、印度都有他們的身影~
擁有高度狩獵技巧的雪豹~即使身披厚重毛皮~
他們還是能夠以超乎輕巧的方式跳越獵食~
有著敏感的金色眼睛~他們是山上最美麗的狩獵大師
~




這兩張是2010~3月刊^^~~
封面就是一隻好漂亮的狼呀>W<~~~
是說關於美國西部野狼復育成功~~數量以及快速度增加~~~
這種美麗的生物曾經因為人類獵殺而瀕臨滅絕~
現在他們重新聚集社會化~!!組成多個族群~
並有各自地盤^^~
上張有許多人喜歡的舔嘴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