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考完試勒~~

校內有許多小競賽也剛剛開始~~

耶??!!什麼??等等晚上有課??~


我們剛考完耶??~......好吧~~等等下課等我...((低頭



抱著有點掃興的心情....到了補習班....迎面而來問成績像乎我一巴掌....

「呃....剛考完怎麼知道??」




上課看著黑板上密密麻麻的計算式.....


「明天.......1~3點.........要帶...」

「阿??!...明天??!....不會...??!」心裡嚇了一下..


「清明節....1~3點.....要上...」


「..................」講不出話來..




好阿你這補習班.....這樣折騰我....想想全市加課最嚴重就是你這裡了吧...

動不動我明天要在這呆將近7小時...


你要這樣可以....我照樣來~~說是趕畢旅進度我認.了....


不過你在畢旅後敢加課!!!    就說掰掰吧~~!


--------------------------------------------------------------------------------------------------------------------


sorry~~我牢騷了XDD

哎哎心情真的很被掃....也沒到生氣啦...不過是真的很不甘願啦~~



是說最近因為考試整個活動都停了~這裡香菇雜草也該拔一拔~~

能畫就畫吧~~


考慮故事的架構也開始好了....不過只是架構~~要寫需要相當的時間量....

最近壓力大的話~~就彈琴吧....


上次的書桌照片應該有照到~

琴就再旁邊^^~~最近把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的伴奏聲部練起來了~~

第一次的彈唱很失敗XDDD~~感覺在聽原聲帶跟著唱比較好聽...

自己彈的時候一心3用...發現好難阿>W<~~

慢慢的也煉起來囉^^~~開心~~


那麼....最近有要開始畫圖吧~~然後再練一首獅子王...

還有...((想

喔對好多想要回贈的..........還有....阿嗚!!!

爸爸在打的主意//////......恩..你先別想啦.....再說也要我考慮過../////

那是很累的"事情"~~....>/////<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