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


這是所謂震撼教育嘛??


不是....


是恐嚇??!XD


好像也不是耶~


不過夠嚇人是真的XD哈哈


"關鍵的一年"~~這個好像在國中時有聽過的話又在次響起~


好吧~~我認了~~我的心裡確實有想要埋頭下去"赴死"的念頭((哎哎別想錯~~


不過心裡總有些牽掛...


恩...恩...不要這樣看我!!!好啦!!


我也認了..我超不想放棄與大家在一起的時光~整個矛盾個性又發威啦....


話說夢想是需要實踐才能成真嘛!!


我有夢~也有方向~現在只差去做而已了~~


嗯嗯....I'm on my way, really??

well...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