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危險(??!)辛苦的寒輔結束了噎\>W

結果今天成績出來...哎哎我要念獸醫科的....


化學差6分竟然過不去啦((吶喊~~


老師你恨我齁......我訂正都沒交對不..對...((低頭


好那我下學期給你補回來我槓上了><~~......((非Kira狀態起駕...


哎哎哎......回來回來....


---------------------------------------------(分隔將)------------------------------------------------


是說寒輔結束了^^~~


因為這樣之前故事速度幾乎都在很慢的方式下才能傳上來~


現在束縛解脫啦((乖乖...還有補習呢...


反正現在速度換檔XDD~~


高速前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