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已經是元旦了」,我默默低語著..~~((深夜12點)

.........................





停筆的那一瞬間~~好多的感覺哪~~


去年是否留下回憶呢~~??


是否有感謝的人??


該做的我實現了嘛??

........


留下今年的最後一筆,看看時鐘,11點48分...


電視上的主持人嘩啦嘩啦的說,但我心裡是平靜萬分.............平靜...................連一絲漣漪都沒有....


11點59分,我穩穩的提起手,


面對今年最後的一筆....


「5.....」,我輕輕的著下筆尖


「4.....」,劃過順手的Kira


「3.....」,寫下12月,31日


「2.....」,深吸了一口氣


「1.....」,滑下了如句點般的............................2009



這是我生命中最神奇的一年.....我遇見了TLK~遇見了爸爸...~遇見了大家...妹妹...一切我關心重視、珍惜的人事物...

帶給我歡樂....給我溫暖,


短短的4個月中.....深深體會到大家是多麼珍貴....

帶著感激的心~~


和微揚的嘴角~~


2009,~~回憶裡見了......





「新年快樂......嘩~~.....」......................................,恩.......是的~~~~~新年快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