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lation 3
紅色的名冊上,屬殲滅式駕駛員的那欄裡,由上數下來,依序是我、然後四個眼鏡蛇的傢伙,加上賽恩兩個第三中隊的,最後一個人名的格子裡,填著”尼可嵐‧然馮洛依”。

這傢伙在訓練校中算是個風雲人物哪,他是個獸化人,因為通常個性和平,不喜歡戰爭,獸化人在訓練校裡很不被教官看重,可是他以驚人的飛行以及攻擊方式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

甚至分發到第三擊天鷹主力隊時也還是令人驚訝,最有名的一次是是他曾經出過的高級的摧毀任務,目標是在地底的好戰份子,準備啟動大型毀滅武器來攻擊提岡內陸第二大城市─科瓦,當時他的座機上只剩下一發普通的鋼錐導彈,而且引擎電力有限,無法再長久送出動力。

尼可嵐為了把握時間擊破敵方,竟然將座機的剩下動力諸如導航、鎖定系統、甚至維生系統全都轉移入引擎,並爬升至高空對準基地位置俯衝而下,利用重力以及引擎的全速啟動,短短幾秒就將近要超過極速。在巨大壓迫力以及時間的催趕下,他在最後一刻發射飛彈,然後用盡力氣緊急爬升,

座機沒有爬升成功,因為龐大的阻力,雙翼在下一秒折斷,座機最後以高速在地面拖行,不過幸而沒有爆炸。而在極高速的加持下,那枚鋼錐導彈直直的貫入地下的建築結構,爆炸時足足炸陷了一個球場大的窟窿,全數敵人均遭摧毀。由於承受過大的重力,尼可嵐被救出來時身負重傷,療養三個月才重回基地。

那時他就是個英雄級的人物了,竟然在這裡能看到他,真是榮幸!

「呃…這個嘛??好的…桑奇…下一個…你是…好…莫羅多…」我一個個幫在場飛行員簽名上打勾,一邊四處瞄瞄那個尼可嵐在哪裡。

「你是最後一個了嘛??咦??」我在最後一個第二中隊的傢伙名字上打勾後,現場除了賽恩和菲力士先生外,已經沒人了。尼可嵐在哪裡?

「喂!寶貝蛋!!這個…尼可嵐‧然馮洛依有到嘛??」

「那個尼可嵐‧然馮洛依???應該都有到吧??」

「我沒點到他,他去哪裡了?」

「我怎麼會知道呀…」

「恩…好吧…只好去找他了…」

離開停機棚,已經是早上10點將近中午了,外頭明顯比來的時候悶熱。宿舍的位置在基地的最南邊,距離這裡將近有4公里,真是夠了…這可是機密級的行動耶…竟敢不到現場,膽子應該是很大的一個人…脾氣大概也不太好,想到這裡突然有種涼意爬上我的脊背,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前方似乎有危險…

「A5…在哪呢??...A5..A5…阿找到了!!」好不容易走到到了宿舍,我還得仔細的找尋尼可嵐所配發到的樓層和寢室,名單上註記的A5054指的是A棟第5樓層,然後第54房,爬上5樓,已經雙腿發軟…完了,指揮官做太久,太少出操了…回來要好好鍛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