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就好像一隻


有著五顏六色緞帶的風箏


你耀眼


你奪目










緊握著你~


心裏是多麼的驕傲自豪


但是~


你是屬於天空的


手心握著你的線


一點...


一點...


一點的放


看著你乘著清風


所謂"扶搖直上"


看著你襯著藍天


開心的遨遊著













心裡實在為你開心


不知不覺的


手中那捆捲兒


慢慢細了


慢慢短了


開始想握緊線條


深怕你離的太遠

























感覺到的


是你乘著清風的力量


拉馳而去



















我了解到


不是有辦法永遠限制著你


不僅~而是不忍


你總要到更高更美妙的地方













以自己來說


我看過了


很美


真的很美


你應該去試試


這是你的權利


我總要放手























在最後一段線兒奔離手心時


我會不會不捨





















會!















不過~


人生是你的


我無從干涉


當你需要


當你榮耀的


要衝出雲端見見那太陽時





















我只能鬆手


淡出你的世界


飛吧


不要牽掛地



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