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突然又忙起來

真不知所措....

話說交換和贈圖也全數完成~!

至少可以先休息一下

學校的課業又展開攻勢了

逼的我連滾帶爬站不起來ˊˋ((救我....

肩上又壓著16天後的管樂縣賽.....


很累的呢..((趴~

想想如果又進全國賽~~又要到台北去一趟嚕~~

我功課行嗎ˊˋ.....

無力感加煩躁加想睡覺加全身痠痛((!!?H1N1??

想著又來一個全校運動會.....

看來那天過後我別想再站起來了.....


現在好想好好的放假休息((不是才剛放完假??

事情再多我好像要發瘋了

但是學校英文我好像弄得Good Job~!!

然後心情好一些~~

突然好多事降臨害我團團轉了好痛苦....

嗚...光想就好累...行事曆最後一欄......第2次期中考.....((死...





嘎嗚嗚..........饒了我吧ˊ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