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這麼久,終於還是要打一篇文章,
這是篇關於,一個在非洲發生的,關於生命以及愛情的文章。

遙想8年前,還是個心智未開的糟小鬼時,曾經度過一段全球轟動的時期,那是獅子王THE LION KING動畫上映的時候
映的時候,當時以千萬計數的觀眾,看到了這部華特迪士尼第23部鉅作後,都流下了感動之淚。
而當時的我(第一行第二句),卻對於這部曠世之作毫無感覺,隨著時間推移,獅子王2也出了,再來連3也看
了,甚至獅子王音樂劇鄭重來台,我也沒去...

但在一個奇妙的機會下,我在電視上看到獅子王的回顧畫面,我被暖色系的背景給深深吸引住,接著,一幕
幕美麗的非洲景色映入眼簾,長頸鹿慢跺著,紅鶴越大瀑飛過,獵豹線條的身軀,接著那一句:
From the day we arrive on the planet
And blinking, step into the sun
There's more to be seen than can ever be seen
More to do than can ever be done

There's far too much to take in here
More to find than can ever be found
But the sun rolling high
Through the sapphire sky
Keeps the great and small on the endless round
正讚頌著大地以及生命的奇妙,再來隨著沙祖,飛躍叢林,接著
美麗的榮耀石和大草原,隨著壯魄的音樂一起響起:
It's the Circle of Life
And it moves us all
Through despair and hope
Through faith and love
Till we find our place
On the path unwinding
In the Circle
The Circle of Life
畫面來到榮耀石,獅后沙拉碧和獅王木法沙正在上面,看著長老般的拉飛奇,一路越過排開的動物們,
爬上榮耀石,他們是為了要慶祝一件事,只見沙拉碧懷中,一隻可愛的小獅子,正忙著打盹,
他就是未來將接手榮耀大地的-辛巴,拉飛奇將他的瓜果打開,用裡面的果汁和地上的沙燼,在小辛巴的額
頭上劃下了記號,代表以後他將接手這重責大任。

接著拉飛奇抱起小辛巴,走向陽光照耀的榮耀平台,在一聲It's the Circle of Life 的歌聲中,
他將小辛巴高高舉起,萬物都轟動不已,他們向新的王子屈膝致敬,新的王誕生了!

看到此處我已是熱淚兩行,我重新感受到獅子王的美妙,流下我那遲了8年的感動之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